2017/10/26

【感觸】反同者的心結

【感觸】反同者的心結
近日,有家庭保護團體到司法院陳情,他們聲明自己是【反性解放文化的護家團體】,並不是媒體經常報導的反同團體,他們更主張愛家,並非護教。
我看了該報導,除了給他們加油之外,
也不禁黯然..『反同團體』這四個字難道會有多不堪??

我當兵時在東引..那時叫『反共救國軍』...我引以為榮。『反』不見得都是負面名詞....要看你反什麼。
有勇氣反對錯的..才是正義的表現;
要護家..就要先對抗侵犯家庭結構、家庭定義、家庭價值、家庭倫理...的同志邏輯
反同..這『同』字,包含:同婚、同運、同志教育。
不只是同婚
也只有反對這些錯的觀念,才是真正愛家、護家的表現。
反同不一定要激進、極端、暴力...為反對而反對。
所以古諾禮一直將自己反同的原因、想法、論述...在臉書跟朋友們分享。
我不和挺同人士辯論..是因為已經辯過多次...沒有交集。
台灣早在十多年前就開始了一場文化大革命...一場推廣同志教育、洗腦性解放思想的文化大革命。受這些教育長大的世代..不是三言兩語可以溝通的....這是一個實質思想浩劫
這場浩劫..隨著實力的壯大,由隱性變成顯性,由低調變成張狂...慢慢地...影響更深、廣、遠。然後...他們驕傲了
同志驕傲...展現在很多地方。但是反同者....卻被壓迫到連『反同』都不願意承認...這是許多反同者的心結。
我們為了守護下一代..所有的反同行為...不值得驕傲嗎?
勇敢而驕傲地承認自己的立場。
『反同團體』是媒體下標題的名詞...大家都聽習慣了。我們不用拒絕這個標籤...除非你不反同。
我們要做的是讓更多人知道..什麼是反同?為什麼要反同?..讓更多人了解反同的內涵。
如果有人問你對婚姻平權的看法...你要驕傲的告訴他
我是XXX..我反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