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23

寓言故事:一位要離婚的婦人

A女堅持與丈夫到戶政事務所辦理『離婚』...等待時間...分開而坐...


A女與多位也在辦離婚的婦女聚在一起,想到平日的委屈,就發發牢騷..說自己有眼無珠,嫁錯人.....
B女聽見,心有共鳴...就回應:妳老公是不是也很愛賭博...輸光了所有家產?
A女:我老公只是偶而消遣...基本上不賭博

C女問:我老公有小三,妳老公也是有小三嗎?
A女回答:沒有。雖然我老公很有人緣,但是沒有跟女生搞曖昧...沒有小三

D女問:我知道...妳老公一定跟我的一樣,不給家用..不給錢!...非常摳
A女回答:他所有的錢都是我在管,他要錢還是我領給他

E女問:我知我知..一定是他不給你任何保障..女人就是要懂得保護自己..
A女:房子、公司都登記在我名下...這方面我倒是沒擔心過

F女問:那會不會跟我老公一樣,有暴力傾向...會動粗....打人..
A女:他敢.....只有我罵他的份...他脾氣很好

G女:我老公是通緝犯...那..他不會是作奸犯科的吧!
A女:別亂說 ...我們有一間自己的公司...是正當商人

H女:那他冷落了你...不帶你去旅行?
A女: 假日只要有空..我們就會到處旅行...國內外...到處都去了

I女:那我就不明白...莫非他是酒鬼?吸毒?..還是性無能?
A女:越說越離譜..他不抽菸、平日也不喝酒..身體健康...也不吸毒...你們不要亂猜

眾人越聽越疑惑,問道:...那你為什麼要離婚?

A女:你們可不知道...他有多懶.....不勤奮工作。他的朋友都是開名車住別墅,我叫他要多跑一些客戶,可是他都不聽...還說...錢夠用就好。沒有事業心的男人..最沒出息.怎麼依靠.....我真的看錯人了....

眾女相互環視..後..齊聲說:你離婚後...能不能介紹你老公給我認識.....

A女想想他們的問題後...跑過去牽 了老公手說:..回家...不離了
老公不解地望著她..
A女:......................我突然發現...你很好。
................................也忽然明白...我嫁的對象叫老公...不叫企業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