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27

【恩賜與服事】

【恩賜與服事】
你了解你的恩賜嗎?
上帝給每個人的恩賜都不一樣,有的人擅長演講、有的人很會禱告、有的人能司琴,有的人能領唱...
你願意將你的恩賜,用在服事主的聖工上嗎?
有了恩賜..也要願意服事才有意義。

以前的教會,有一位弟兄,每日上班前就到教會門口打掃環境...牧師不知情,還奇怪怎麼教會的四周為何每日如此乾淨。莫非...是聖靈顯靈?
是的..沒錯,是聖靈顯靈。
聖靈降靈在那位弟兄身上,感動他...想為教會做點事。健康的四肢..也是一種恩賜...他就用來作環境清潔的服事。
而.我,只是一為喜歡音樂的基督徒。有一次動了想服事的念頭....嘗試製作福音詩歌影片...,結果上帝就給我這方面的恩賜...無師自通。為了美化影片..需要美工修圖...上帝又給了我這方面的恩賜,讓我自學下能完成自己想要的作品。
雖然是土法煉鋼,非專業...但恩典夠用就好。
我因為願意服事..結果領受了神給我的恩賜
而用這恩賜來服事...你會感受到平安與喜樂的回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