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03

受難日的省思..

古諾禮看世界:受難日的省思..
要談論信仰...還是用glorytsai這位平信徒的身分
只是這身分因反同而受難消失於臉書

今天是受難日...基督教最重要的節日
因為有死...才有復活
有復活...人才有盼望

對道成肉身的耶穌而言,今天是結束他肉身的日子...
從『神與人』的雙重身分中抽離...
三日之後死而活節...
用神的身分...說:願你們平安
死代表了...替我們贖罪
復活代表了...權柄與赦免

就在今天..新的約生效...
我們當飲用聖餐..同時來紀念耶穌
....這偉大的愛...

****************
理解耶穌的愛...
基督徒該有何省思?
....這樣說題目太大
我應該說...自己的省思....

學習用愛來包容一切...儘管不容易
努力讓愛...在你身邊發酵...讓你身邊的人感受到
我們無法去赦免別人,但要學習原諒別人..
或許我法達到為幫助世人...讓自己受難
但我能做到,不能為了自己...而讓世人受難

愛..包含了真善美
....愛..是建立在別人的開心上面
如此在信仰中..實踐愛...
在行動中...讓世人看見...基督徒的不同

...以此自勉。
*****************************
glorytsai建了一個『基督教圖庫』的社團..
用圖片來細數恩典。
歡迎大家進來分享〈東方閃電除外〉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504604316519457/

glorytsai是第三代的基督徒,對信仰...本只是習慣...而無熱情。
我自認是一位思想者...每個問題都會多重角度去檢視...不盲從
...包含信仰
而...聖靈的奇妙,一次奇妙的運行,
打開我另一個心智...讓我感受到神的真實...
......這是個長故事....就不在這分享

受難日,我當嚴肅自己的心來紀念主。
僅用這首歌來提醒自己...今天的存在,全是因為.....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