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03

復活節/愚人節 的感想分享

古諾禮看世界:復活節/愚人節 的感想分享
2018/4/1今天...是個特別的日子...
是復活節...也是愚人節

我想,復活節的重要,每個基督徒都了解...就不贅言

但是今天剛好又是愚人節...我就來思考...愚人節

愚人節...傳統一個捉弄人、騙人的日子。
今天騙人,居然是合理的...所以大家要小心,不要被捉弄。
但因為資訊發達、人越來越聰明.....要騙人也不容易了。
.....這是大家對愚人節的印象

只是今天這個愚人節....我有特別的感想

愚人....
也就是笨笨的人、不聰明的人、傻傻的人

人類的科技,常讓人類自以為是。
人類可以創造出很多科技產品,
但一直無法創造出
.......生命。

所以,用人類的知識...怎能明白神的作為,
就如...
井底的青蛙...怎能明白人的世界

青蛙的知識....要出井,只能用跳的
...這是青蛙界的常識
但如果一個困在井底的人
....他就有許多方式脫困

不要用科學去理解神學....
科學源自於人...你只能用人的角度去...了解神

而人的科學....填滿你的腦海時,
你怎能領會那浩瀚不可测,來自神的福音

先倒空自己的心...才能裝下..神的意
當個愚人吧....在你讀聖經之前...
聖經是神所默示的話語
....用凡人的語法是看不明的
我們只要.....單單相信...
聖經也教我們要...........因信稱義

信...不是用理、用你的智慧,而是用你的心。
這樣你才能接通與神的...頻率
理解神的話語

聰明的glorytsai,用科學的角度去尋求信仰
信仰對我而言....只是一套論述...一個宗教

當我簡單的相信..謙卑的仰望
...當個追求神國度的嬰兒人
信仰對我而言....就有著無與倫比的...
................力量。

Glorytsai 2018/4/1 復活節/愚人節 的感想分享

沒有留言: